蜡笔小洁

我不知道为什么,奔波一天的我失眠了~明明是来观礼的,却无论如何也睡不着。从洛阳到安阳,每次旅途都感慨颇多的我在下车的一瞬间突然发现这次的旅途中我竟然是放空的状态。
见到室友时,我本以为可以回到从前的样子,可是我错了~时间是把刻刀,无形中重新雕琢了我们每个人,靓不再天不怕地不怕,她也会为自己工作的小失误而忧心重重,静不再是躲在门后的乖宝宝,为人妻的娴静从身体里辐射到了身边的每个人。而我,再也不是那个说话不经大脑从心底里喷发荆棘恨不得脸上写满清高自傲的讨厌鬼傻大姐。
长大了的我们小心翼翼地拿捏着在社会生活中的分寸,一边我们继续憧憬着童话故事一边却又在现实里比照丈量,慢慢活成自己曾经想要的或者根本没有想像过的样子。
原来不懂的,现在能懂的都懂了,原来清楚的,现在却迷糊了,原来攥紧拳头想要握住的,现在看已经不在乎了,原来漠不关心的,现在也会为此忧心了……原来青春活力充满光彩的双眼,现在眼角偷偷爬上了细纹,才发现什么叫白驹过隙时光荏苒。
我们太久没见了。

评论

热度(1)